Lice

业余写手,灰常不正经,每天都在和自己乱飞的脑洞搏斗(¦3[▓▓]

【叶王】闷骚与傲娇的恋爱日常(二十二)

【第二十二章:叶大忽悠哄人记】


在通往后台休息室的路上,王杰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。十点整,这场比赛耗时不到一个半小时,的确算是“速战速决”了。一想到叶修此时定在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往车站赶,希希嘴角扬起了一个愉快的弧度。[很快,就能见到他了。]


许斌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。王队自比赛结束开始,脸上的笑容就没消失过。虽说新赛季开门红是喜事,但王杰希身为出道八年的老选手,又是宠辱不惊的性子,如此喜悦外溢的模样实在不多见。


[难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内情吗?]许副队联想到擂台赛前队长说的“和经理打了个电话”,顺理成章地会错了意。[估计是经理那边有什么好消息,但是俱乐部还没有对外公布,所以要保密。]


这样想来,一切就都说得通了。于是许斌陪着王杰希一路参加记者会,坐大巴回酒店,监督杰西卡吃下退烧药盖好被子准备休息,也看了一路希希的诡异笑容,却始终没觉得哪里不妥,直到临睡前,房间里突然响起了门铃声。


[谁这么不懂事,大半夜还来打扰队长休息。] 许斌正准备把来人劝回去,却见王杰希唰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跳下床雀跃着去开门了,哪里有一点病人的样子。再一看来人,顿时如遭了晴天霹雳一般。


难怪他觉得队长的笑容似曾相识呢,每天中午快到了叶修来送饭的时候,王队不就是这个表情嘛!


磨王同志觉得自己受到了狗粮暴击,而始作俑者正挤在门边你侬我侬地相互嘘寒问暖,完全把他当成了空气。


[等等!]许副队后知后觉地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:“叶修,你今晚住哪?”


“嗯?”叶神大大总算有空搭理这位杰西卡今晚原本的室友,“我订了大床房,就在隔壁,一会儿带他过去睡。”


“……”谢谢你让我不用当一整晚的电灯泡,但是你没必要特地强调是大床房的。猝不及防又被秀了一脸的许副队默默忍下了吐槽的冲动:“他烧还没全退,晚上要辛苦你了。”


“哪里,今天的事多亏有你帮忙。”王杰希从叶修身后探出头来,点了点头郑重地道了谢,“时间不早了,你也早点休息,我们就先过去了。”


随后,两人很快收拾好了王杰希的行李,有说有笑地离开了房间。许斌看着空空荡荡的标准间,心里突然有种自家战队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赶脚,而且那白菜还是满心欢喜地自己跟猪跑的……


“阿嚏!”叶修洗漱到一半,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
“怎么了,不会是被我传染了吧?”杰西卡紧张兮兮地跑过来,一脸的担忧。


“没事,大概是谁说我坏话吧。”叶神大大揉了揉鼻子,转头看见王杰希又穿着单薄的短袖睡衣在空调房里乱跑,抬手就弹了希希的额头,“感冒还没好呢,回被子里躺着去。”


“!”被当成小孩子说教了,王杰希耳根有些发烫,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滋味。快三十岁的男人,一直以来在家里是哥哥,在微草是队长,在联盟里是前辈,哪有谁会这样和自己说话。也就是眼前这个看似不靠谱却特别会照顾人的男人,一举一动都能给自己安全感。


“愣着做什么?快去,小心又着凉了。”叶修洗了把脸,余光瞟见杰西卡还站在原地,随口催促道。


“我有问题要问。”王杰希突然发了话,“问完我就去睡觉。”


杰西卡的声音里带着几分的孩子气的认真,叶神大大抹牙膏的动作顿了顿,转头道:“什么事,你说。”


“和我在一起……是个什么滋味啊?”这问题实在太过羞耻,希希说完脸都红了,眼睛也不知道该往哪儿瞟。

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几秒,再次回忆了一遍方才耳畔响起的话语,确认自己没听错。[这家伙生个病把脑袋烧坏了?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?]


叶修迟迟没有答话,杰西卡的心一点一点沉了下去,想着这种调情的句子果然不适合自己。


王杰希正在那儿纠结呢,叶修却突然想明白了,失笑道:“你看直播了?什么时候?”


“!”虽说提问的时候就做好了被看穿的觉悟,但是偷看男友直播什么的,被对方当面点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。王杰希眨了眨眼睛,故作镇定道:“单人赛后的休息时间。”


“身为队长,带头玩手机?”叶神大大笑得愈发不怀好意,脚下步步逼近,“王大眼,我有这么好看吗,比赛期间还要偷看我?”


叶修的声线低沉又勾人,希希回过神来已经被围堵在墙角,离那张朝思暮想的脸仅有寸余,炙热的烟草气息扑面而来,杰西卡觉得腿有点软了。


“我刷过牙了,你要亲我也得等刷完牙之后!”没脸承认自己的花痴行为,魔术师干脆随便找了个理由,推开叶修逃之夭夭。


投怀送抱被拒绝,叶神大大也不恼,只是挑了挑眉,转身刷牙去了。


杰西卡蜷成一团躲在被子里,许久都不见外头有动静,忍不住探出头来四处打量。卧室里安静得很,倒是浴室那边偶尔传来洗漱的声响。叶修并没打算收拾自己,希希心下松了一口气,却又有点小失落。


片刻后,浴室里刷牙的声音停了,希希的小心脏又揪了起来。可是十几秒后,没等来叶修,倒是传来了哗啦啦的水流声。


“对哦,他还要洗澡的。”杰西卡扯了扯被角,撇撇嘴,不情愿地翻了个身。也不是不能自己先睡,可就是想等叶修一起。


又过了一会儿,水声停了,之后便有吹风机的嗡嗡声传来,再然后,是浴室门把手转动的咔哒声,拖鞋踩在地毯上的窸窣声响,床头灯被关上了,一片黑暗里,身后的被子被掀开,床陷下去了一块,一个温热的身体带着刚沐浴完的水汽和香气把自己揽进了怀里。


“怎么还不睡?”希希听见身后人低声问道。


“等你。”王杰希感冒了,鼻音很重,听在叶修的耳朵里却觉得软萌可爱。


“那我现在陪着你了,可以睡了么?”被子下,叶神大大轻轻握住了杰西卡的手。


“嗯。”王杰希短短地应了一声,翻了个身,闭着眼不说话。


“那睡了?”希希的反应有些冷淡,叶神大大决定再问一遍。


“睡了。”杰西卡嘴上答着话,心里却在赌气。等了这人那么久,结果只言片语就把自己打发了,之前的问题也没回答。王杰希本不是矫情的人,但或许是生了病有些难受,突然就闹起了小脾气。


杰西卡这副不冷不热的模样,叶修要是再瞧不出什么来那就是傻子了。默默地把前后的事情一理,很快便猜了个大概:不外乎是想着直播时那个问题,却脸皮薄开不了口罢了。


生病的小媳妇闹着要吃糖,叶神大大又怎么会不给呢。略一思索,叶修侧过头在杰西卡耳畔轻声道:“和你在一起的滋味,就像奥利奥。”


“奥利奥?”王杰希不知叶修在卖什么关子,好奇地睁开眼睛,回过头来。


“嗯,奥利奥。”叶修看着希希的眼眸,慢悠悠地说着,低沉的烟嗓在黑暗里格外的蛊惑人心,“没有你的时候,我就像外层的巧克力饼干,很香很脆,但是口感很柴,味道很单调。又像是两块分离的饼,心里矛盾得很,各种欲望在争吵,谁都不服谁,遇到岔路总想着走另一条或许会更好。”


“直到有一天,你走进了我心里。”叶神大大的语速又慢了一些,似要用短短几句倾尽满心温柔,“你就像那白白软软的奶油夹心,帮我把挣扎的灵魂粘到了一起。我突然就觉得,选哪一条路都没有遗憾了,因为每条路上都有你。自从你进入我的生活里,它便有了甜。”


说到这,叶修低下头轻轻笑了起来,温暖的鼻息扑在希希的脖颈上,让他觉得又痒又酥,“王杰希,你是我想用生命包裹的甜。”


叶大忽悠这话说的,就差拿着喇叭大喊“你是我的宝贝甜心”了。希希听得心都化了,又有点不好意思,偏过头在叶修胸口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小口,又舔了两下,才开口小声嘟囔道:“真是便宜你了,净会说些好听的哄人。”


王杰希口气软下来了,叶修知道今天晚上的事算是翻篇了。温香软玉在怀,叶不羞不由得又开始不正经起来:“其实我不止说的好听,做得也不错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“你!”杰西卡算是领教了什么叫做得寸进尺不知羞耻,气呼呼地背过身道,“我感冒了,需要休息。”说罢,闭上眼睛睡觉去了。


叶修本就是开个玩笑,没打算真的欺负病患。然而希希炸毛的样子着实可爱,叶神大大忍不住在他后脑勺上亲了好几口,才忍着笑搂着人睡了。


~~~~~我是作者碎碎念的分界线~~~~~


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要写情话真的太难了2333


还好我足够爱叶小修和希希O(≧▽≦)O 


催更请点小心心和大拇指~


小年快乐鸭(≧ω≦)/


评论(4)

热度(54)